林在夕上

那些吃醋瞬间


ooc预警,乙女向嗷,注意避雷。有一点点私设,假装新食魂都是少主一个人拐回家的。少主是木头,就是不开窍。




樱桃毕罗刚来的时候,你费尽心思拼尽全力,努力帮助他适应新环境,并且跟大家友好相处。不过……他们的眼神似乎不太友善。


那天你是牵着小王子的手踏出万象阵的,一脸兴奋地与来迎接你们的食魂们介绍他——来自波斯的小王子。


他礼貌地回应着,向所有人行了一礼,唇边是得体的笑容。


鹄羹最先迎上来,嘘寒问暖后就开始询问旅途的细节,包括睡得好吗,饭菜吃得习不习惯,最近是不是又瘦了之类的。


你一一回答,顺便邀请他为毕罗挑个房间,安排好接下来的生活。


锅包肉一边让大家散了吧一边走到你身旁,接过你手中沉甸甸的行李箱:“少主不在的这段时间,空桑一切安好。不过欠下的训练还要补上,另外,书房还有一些事务需要您亲自处理。”


“好好好,全听郭管家的,不过就让我休息休息嘛。咱们先带着毕罗熟悉一下空桑。”


他没有回答,算是默许了,眼神却落在你和小王子牵在一起的手上。














“要不就住这里吧,这个房间日照时间长,你可以多晒晒太阳。离诸帝,飞龙他们的住处比较远,很安静,平时不会有人打扰到你。你身体不好,饺子爷爷的医馆就在斜对角。如果有什么问题想找我,我的房间也离你的不远。”


你笑着指了指前方:“而且附近就是春儿的花圃哦,你坐在窗边就能看到。”


樱桃毕罗耐心地听你介绍,顺着你的指尖欣赏各处风景,末了牵起你的手,弯下身在你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
“这是西方的吻手礼,我姑且一试,多谢小雏菊为我费心,我很喜欢这里。”


见状,鹄羹瞬间黑了脸,连笑容都僵硬了几分。锅包肉上前一步,站在你们俩中间,面向毕罗道:“接下来鹄羹会帮您一起整理房间,之后我们会陪您在空桑内到处走走,安排相应的工作。不过这期间少主不能陪同,因为她还有要务需要处理。”


说完,他沉沉望了你一眼。你识趣的跟小王子告别,末了还提醒道:“按照惯例,我们会为新来的食魂准备盛大的欢迎仪式哦,希望毕罗喜欢,到时候你作为主角一定要来!”


“我美丽的小雏菊,为了你,我当然会到场。”















这里的修罗场暂时结束,关键是第二天佛跳墙像往常一样叫你起床的时候,一推门就看到小王子坐在你的书桌旁与你谈笑风生。一口一个“美丽的小雏菊”,“可爱的小雏菊”,叫得福公想来一个坛起香满座。














全空桑都知道你特别偏爱金银蹄髈,因为你实在没办法拒绝小兽一样的少年啊喂!


小金能把一切工作完成的很好,你最担心的是他会不会没法融入空桑。


当你知道他习惯在池塘里洗澡时,你又惊讶又心疼。你耐心地教他如何使用那些电器,如何与人相处。你甚至答应他每次都帮他洗澡。


这让其他菜男人极其不满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
鹄羹麻麻很焦虑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,毕竟小金一脸单纯,你也是一脸单纯,真要跟你说明白那不显得自己脑子里都是些龌龊心思嘛!


“少主,我,准备好了。”


“那你过来,我帮你。”


“嗯,不可以……”


“怎么了,你进来啊。”


“好,好烫…………”


“抱歉啊,我没注意,等我一下,嗯,现在差不多了,快进来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少主,那里,不可以碰……”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小心点。哎呀,流血了!”


“没关系的,可以继续,不用担心我。”


“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有,有点疼。”


“第一次都这样,我轻一点,小金忍一忍好不好?嗯?”


“谢谢少主,好舒服,以前没有的感觉。”


“小金喜欢,那我以后经常来帮你。”


“谢谢少主,喜欢你。有点适应了,可以用力一点的。”


“好,那我加大力度了哦,可别哭着求饶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









听到这里,躲着屋外偷听的一帮食魂终于受不了了,哐哧一声把门撞开,发现你在给小金搓澡。


“你们,来,干嘛?”你一脸懵逼,手上还拿着搓澡巾。小金也被吓了一跳,警惕地盯着那群魂。


emmmmm,气氛有点尴尬。


“原来,是在搓澡啊,我还以为……那个……”小川梗住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
你还没反应过来:“就是搓澡啊,不然你以为呢?”


鹄羹大步走过来拉着你左看右看:“刚才少主说流血了,哪里受伤了吗?”


“不是我啦,我刚才不小心碰到了小金后背上的伤口,鹄羹你知道的,上次揍牧场的食魇的时候,他挂彩了。”


鹄羹似乎松了口气:“那就好,那就好……”


“美人何必亲自动手呢,可以找小鸡炖蘑菇帮忙啊。”佛跳墙伸手理了理你湿透了的头发。


你大大咧咧道:“小金是第一次嘛,萧大哥手劲那么大,我怕吓到他。”


你蹲下身安抚似的顺了顺金银蹄髈的毛,他也乖巧地蹭了蹭你的颈窝,手里还抓着你送的小橡皮鸭。


“所以,你们到底来干嘛的?先把门关上好不好?不然他会着凉的。”


在门口的龙井虾仁沉着脸,沉默了许久,捏扇子捏得手指发白,同手同脚地离开了顺便关上了门。


“额,那个,我们不放心师妹…………在门口听到声音,还以为,额…………以为你们在……”八仙红着脸,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
说实话,你没听懂。


“衣裳都湿透了还有功夫担心他着不着凉。”阿符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,把你往怀里拉了拉。


“走走走,赶紧去换件干衣服,还在这儿杵着干嘛,万一感冒了怎么办,被焦医师灌药的时候可别哭。”


你不明所以:“哎等一下,我还没帮小金洗完澡呢,别拉我啊,喂!小金,你先自己洗嗷,下次我再来,记得要用吹风机!”


没等你说完,就被阿符牵走了。


见你离开,小金才从浴缸里站起身,盯着面前一众食魂,虎视眈眈。


“少主,是我的。”他开口宣誓主权,像一头维护自己领地的狼。


“少主是整个空桑的珍宝。”锅包肉幽幽开口,转身离开。


话虽这么说,但是诸位食魂的心里是怎么想的,就不得而知了,毕竟谁不想把你据为己有呢?就算是郭管家,也没法不监守自盗。








空桑修罗场每天都在进行,那么少主终将花落谁家呢!鬼知道啊你个端水大师。




评论(29)

热度(797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