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在夕上

少主变小啦(六)


咱就是说,没想到这系列还有六哈。 乙女向嗷,注意避雷,ooc预警。



哄睡服务




小小少主是不可能晚上一个人睡的!要有食魂陪着!讲故事!摇篮曲!做游戏!然后一起盖被被!求抱抱!睡觉觉!


鹄羹自告奋勇,当仁不让,哄小少主他最在行啦,然鹅锅包肉当场拒绝。


理由:白天的时候麻麻就已经精神紧绷,过于焦虑,为了宝贝的身体心理健康操碎了心,甚至不惜一切代价把众多食魂送进了警务部喝茶,晚上再这样麻麻会熬不住的。


于是鹄羹被强制带走好好休息,其他魂留下商量谁能陪你睡觉。


“各位,小少主的心思我想大家都知道,不过筛选出合适的人选还是有一定难度。此次我不参加,但是我会全程监督,如果效果不尽人意,我会立刻换人。”


锅包肉露出职业假笑。


“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…………”鬼城话还没说完就被郭管家打断了。


“先声明,鬼城,邓影,白老师,八宝,华云梦,飞龙,莲华将军,杜广,诸帝,玉湘遥,莲花仙人,阿喻,太史殷等魂除外。”


不满声一片。
















“本大爷哪不好了?凭什么!”


“防止带坏少主。”


“小猫咪可是很喜欢我的皮影戏哦。”


“理由同上。”


“我只是棵柔弱的白菜,能有什么坏心思呢。”


“理由同上,另外,请白老师将放在少主门口的八目鳗带走,少主不喜欢,已经吓哭了。”


“咦?八宝明明很可爱啊。小僵尸需要小道长收服哦。”


“请不要再深夜邀请少主看恐怖片了,也不要在扒在少主窗口讲鬼故事,她会睡不着。”


“难道少主不喜欢我的幻术吗?睡前故事有助于睡眠哦。”


“理由同上。”


“我研究的新招式还没展示给她看呢!”


“暴力请远离少主。”


“没有她的陪伴,我会难以入眠。”


“请您控制住自己,不要在少主面前提‘鲜血’,‘腥甜’等字眼。”


“嗯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”


“请您先把手里的飞刀收起来。”


“吾之友人怎能缺少吾的陪伴!万恶的黑暗之王一定会披着夜色袭击友人的!吾要用吾体内的火魔驱散它!”


“防止火灾。”


“小少主很喜欢寒英的,抱着睡觉还很暖和。”


“防止冻伤。”


“我……其实…………”


“理由同上。”


“她可是我的小助手哎。”


“您今日倒是难得在场,不过你得先问问旁边的东司马同不同意。另外,您近日留下预告函的频率增加了,这给警务部添了不少麻烦,如果您再妄图偷走空桑的珍宝,我们将不得不采取一些强制手段。”


“为何我也不可。”


“理由参考玉湘遥。”

















锅包肉就用不可质疑的语气道:“我列了个清单,各位请按照上面的顺序轮流陪伴少主。无名,第一个是你,身为暗卫,我认为是最合适的人选。”


角落里的松鼠鳜鱼点点头,腰上鱼肠剑的剑柄上,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格外惹眼。


不是说好一起商量的嘛!怎么就决定第一个是无名了!人家那么靠谱!还能轮得上后面的魂吗!


其他魂再不满也得滚回去睡觉,小松鼠则轻轻推开了你的房门。


“小松鼠!今天是小松鼠陪小伊睡觉觉吗?”你一见到他,就兴奋地叫起来。


他弯腰抱起你,将你放到小床上:“少主,请不要光着脚到处跑,会着凉的。”


你圆滚滚的胳膊环住他的脖子,挂在他身上:“不嘛不嘛,要小松鼠抱抱。”


你的身体软绵绵的,蹭得小松鼠面红耳赤。


“如果,如果是少主的命令,在下会遵守。”他一只手托住你,一只手去拿床上的小毯子,裹住你,防止受凉。


你伸手取下了他脸上的面具:“为什么小松鼠要戴面具呢,明明小松鼠这么可爱。”















他没有阻止你,只是顺势坐到了沙发上,你窝在他怀里,胖嘟嘟的手把玩着面具。


“身处于黑暗之人,自然不可轻易露出本相。”看着你迷惑的表情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该跟一个孩子说这种话。


“抱歉少主,以后与您相处时,在下不会再戴面具了。”


你笑嘻嘻地捧起他的脸颊狂亲:“啵,啵,啵,啵,啵,啵,虽然面具很好看,但是小伊还是最喜欢没有面具的小松鼠。”


恭喜你得到一个煮熟的小松鼠。


他从脖子红到耳朵,干巴巴道:“少,少主,早些休息吧,在下守着您。”


你乖乖钻进被窝,见他僵硬地站在窗前,就拍拍被子道:“小松鼠不跟小伊一起睡觉觉嘛。”


“在下负责守夜,少主可以安心些。”


“我不要,鹄羹说了,早点睡觉觉才能长高高,小松鼠不睡觉就不是乖宝宝哦,小伊就不给你糖吃啦。”你气鼓鼓地掐着腰。


“在下要保证您的安全。”


“空桑特别安全,阿符哥哥,德州哥哥,还有东司马,云谨,丁季哥哥,他们都会保护我们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讲道理小松鼠也讲不过你,只好犹豫着躺在你身边。你飞快蹿进他怀里,扯着他的袖子让他给你讲故事。


“在,在下不会讲故事。”


“没关系,那就讲讲花花,小白白,蛋黄,芝麻球的故事,好不好嘛。”


那些都是小松鼠收养的小猫咪的名字。
















一夜无事,你在小松鼠温柔的声音中入眠。他望着你睡着的小脸,觉得格外惹人怜爱。


奇怪的是,明明习惯了整晚整晚的巡逻,他这次却也睡得特别安稳。


你俩是睡好了,可是在你房门外负责监督的锅包肉睡不着,整个空桑的食魂都睡不着。


伟大的郭管家还指望能英雄救美,把松鼠鳜鱼踢出去自己光明正大地陪你还不会有魂质疑他监守自盗,徇私舞弊。


该死的一夜无事,为什么小松鼠这么靠谱啊!这对排在他后面的佛跳墙,川味火锅,五侯鲭,雪霁羹,金银蹄髈,樱桃毕罗来说简直是煎熬。


待命了一晚上,就等着锅包肉叫他们起来去你的房间睡觉,祈祷着排在前面的食魂掉链子。


结果咬了一晚上手帕,可恶啊。


尤其是佛跳墙顶着黑眼圈照例叫你起床的时候,看见你俩衣衫不整,一脸幸福,同一床被子,同一个枕头,睡得那叫一个香。


当场发疯把松鼠鳜鱼扔了出去(不
















松鼠鳜鱼已被列入暗杀名单。


以后的夜晚谁来陪你,让那群菜男人继续挣去吧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